獨家試愛   想愛一個人,卻多愛一個人

所有人都以為自己有首主題曲放在這裡……其實唱來唱去還不是那幾首。
有得去時又不去,現在沒有,才來後悔,這個世界不會等人的!
愛情原來和人生一樣,只要做好眼前這一步已經是最好了!


十分愛:愛盡每個人,傷盡每顆心

這個世界上,所有事情都有障眼法,看見的未必是真實;真實的,你沒那麼幸運能看得見。
有沒有人跟妳說過兩個人相愛,是不會說對不起。因為不管怎樣,彼此都會原諒對方,當妳對他說對不起,妳已經不愛他。
我覺得愛情……只是一種遊戲,你騙我,我騙你,我知道如何讓身邊的人喜歡我,但當他真的喜歡我…我已覺得這場遊戲不好玩了,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沒相信過我愛的人,更加沒相信過愛情。我最信的,始終都是自己。


我的最愛:情場如戰場,要愛就要搶

現代愛情5大不可相信:
1.不可相信你的好朋友
2.不可相信你的男朋友
3.不可相信你的女朋友
4.不可相信任何承諾
5.最後……連自己都不可相信

介紹,對愛情太有憧憬、一直被男人騙的女人去看

導演是葉念琛

固定班底是方力申&鄧麗欣

相當殘酷的剖析都會男女的愛情

不得不說導演功夫不錯

相信看過的人都多少會有點共鳴

太多人以為愛情美好而前仆後繼的的去追求

但是生命中又有幾多對的人?

不過這只是電影,別太認真

老話一句,認真你就輸了〈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