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過了淚傷過了心
難道還要我放棄
曾編織的夢依然清晰
只等你的參與

我愛你 不會讓它變成過去
把遺忘的點點滴滴
讓我們重新慢慢累積

我愛你 愛的比誰都要堅定
我把未來留給了你
別讓它變成無聲的旋律

流過了淚傷過了心
難道還要我放棄
曾編織的夢依然清晰
只等你的參與


我愛你 不會讓它變成過去
把遺忘的點點滴滴
讓我們重新慢慢累積

我愛你 愛的比誰都要堅定
我把未來留給了你
別讓它變成無聲的旋律

我愛你 不會讓它變成過去
把遺忘的點點滴滴
讓我們重新慢慢累積

我愛你 愛的比誰都要堅定
我把未來留給了你
別讓它變成無聲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