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沒有影評那麼糟辣

只是

要去電影院的人最好不要被騙錢了

很適合在家等衛視買版權XD

九把刀

恩.........

人物對話有點太多了

畫面有點粗糙

不過賴雅妍哭的很感人

就像BBS上某版主說的

恩,根本就是PS我愛你

這句話真中肯

方文山

恩,技巧比起其他人來說好很多

或許是因為有音樂的陪襯

加上那句老靈魂讓我很感動八

屋頂上的傳說

害我想回阿公家去寫屋頂讓我能考上好大學

不過,

像是加長版的MV

是唯一的缺點

陳亦先

這大概是整部最糟糕的

完全看不懂

只知道吵架

為什麼吵架

為什麼和好

很莫名奇妙= =

黃子佼

電影版的小花

裡面每個人都是明星

很好

台灣果然是個遍地是明星的地方

很好笑

不過笑完什麼也沒留下

結論

大家還是各司其職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