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隱】

掩木門 月冷回舊地
凝眸處 寒煙衰草凄
一口煙霞烈火
飲不盡
灼熱滿喉哪段回憶

暮云低 朔風卷酒旗
交錯的 今時或往昔
琴音聲聲若泣
晚風急
殘月看盡多少別離

望雪落千里 將青衫隱去
隔天涯 不盼有相見期
酌酒獨飲 再劍舞風起
空階雨 多少成追憶

亂云飛 青鋒三尺義
杜鵑醉 傲骨隱青衣
不過一眼望去 相思意
眉間心上無力回避

誰低語 千里故人稀
誰挑眉 未悔平生意
桃花笑盡春風 再難覓
何處相守何來相聚

望雪落千里 將青衫隱去
隔天涯 不盼有相見期
再把酒憑祭 一醉問天地
黃泉遠 孤魂又何依

望雪落千里 將青衫隱去
隔天涯 不盼有相見期
策馬故里 何處是往昔
杯空停 落梅如雪砌

枉夢痕依稀 任塵世來去
知幾許 多情自傷己
三兩聲 零亂不成曲
拾寒階 苔滑任塵積
不如不如歸去
子規啼 參商永離何時歸期

【情醉】

情絲如夢 愁斷白頭
花開花落望穿多少個秋
千年等候 只為破繭重逢
一生的痛只願你為我讀懂

紅顏獨憔悴 臥笑桃花間
一腔春水只為你擱淺

把酒唱離別 倦倚鴛鴦弦
用生命換永遠 駐你心田

潮起潮落月缺月又圓

滄海桑田春去春又歸

緣起緣滅 輪迴 落凡間
天上人間 醉無眠

情絲如夢 愁斷白頭
花開花落望穿多少個秋
千年等候 只為破繭重逢
一生的痛只願你為我讀懂
一生的痛只願你為我讀懂

【情纏】

燭火跳動著思緒 
雨帶著寂寞淅淅瀝瀝 
是否在今夜
你能夠聽見我站在窗前 
呢喃著過去 
 
風中的百合
凋落了片片晶瑩 
一如你離開時流下的淚滴 
總是怕歲月在我的腦海模糊你的容顏 
最後來不及 
 
天涯海角都留下我的足跡 
沒有什麼能讓我放棄 
也許在下一扇門之後就能擁抱你 
縱然那只是夢境 
 
年少的輕狂打亂了誰的軌跡 
我能看到開始 猜不到結局 
渡口的飄雪悄悄染白了你撐的紙傘
染白了回憶 

天涯海角尋覓著你的氣息 
驀然回首卻不見蹤影 
心間的情絲糾纏總令我難以呼吸 
縱然我試圖逃避 
 
如果某天能重逢請別哭泣 
因為重逢代表著甜蜜 
如果說今生今世只能擁有回憶 
請相信 我會好好珍惜   
 
【硃砂淚】

引歌長嘯浮雲劍試天下
白衣染霜華
當年醉花陰下紅顏剎那
菱花淚朱砂

猶記歌裡夢裡煙花
憑誰錯牽掛
黃鶴樓空羈旅天涯
青絲成白髮

流年偷換 憑此情想起
驛邊橋頭低眉耳語
碧落黃泉紅塵落盡難尋
回首百年去

鏡湖翠微低雲垂
佳人帳前暗描眉
誰在問君胡不歸
以情不過煙花碎
愛別離酒澆千杯

淺酌朱顏睡 輕寒幕雪何相隨
此去經年人獨悲 只到此生應不悔
姍姍雁字去又回 茶縻花開無由醉
只是欠了誰 一滴朱砂淚


引歌長嘯浮雲劍試天下
白衣染霜華
當年醉花陰下紅顏剎那
菱花淚朱砂
猶記歌裡夢裡煙花
憑誰錯牽掛
黃鶴樓空羈旅天涯
青絲成白髮
流年偷換 憑此情想起
驛邊橋頭低眉耳語
碧落黃泉紅塵落盡難尋
回首百年去

鏡湖翠微低雲垂
佳人帳前暗描眉
誰在問君胡不歸
以情不過煙花碎
愛別離酒澆千杯

淺酌朱顏睡  輕寒幕雪何相隨
此去經年人獨悲  只到此生應不悔
姍姍雁字去又回  茶縻花開無由醉
只是欠了誰 一滴朱砂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