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里像個空殼 夜里輾轉反側
思緒正在拉扯 心情很忐忑
又開始想你了 懷念我們的歌
畫面每一幕收藏在記憶的鐵盒

黑與白的選擇 去或留怎么取舍
所有的回憶像本厚厚的紀念冊
沒有你在我身旁 亂了方向 前路也曲折

*獨自面對  身邊沒人陪
眼淚滴進了咖啡  充滿藥水的苦味
讓我受罪 獨自面對 孤單的滋味
筑起墻圍向后退  跌倒了心力交瘁
 
#假使從來只存在我一個     
沒有和你穿越底端的沼澤   
今天即使我單手拔河  也不覺得坎坷            

兩個人的時候 你站在我左右
肩并肩靠著頭 甜蜜的合奏
我想哭的時候 你拉著我的手
雨季過后的彩虹定能天長地久

黑與白的選擇 去或留怎么取舍
所有的回憶像本厚厚的紀念冊
沒有你在我身旁 亂了方向 前路也曲折

Repeat * #

所有的是是非非 Repeat *

無言以對 獨自面對  身邊沒人陪 (Ah多么想和你相對)
眼淚滴進了咖啡  充滿藥水的苦味 (為什么不完美)
讓我受罪  獨自面對  孤單的滋味 (我會嘗試單身飛)
筑起墻圍向后退  跌倒了心力交瘁 (習慣獨自面對)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