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歐~~

我今天翹掉可愛的法文課了~~

去了簽書會~~

 

在此感謝蕙珊還特地來載我

到了現場還找了超久

規劃真的是很不好

〈嘆

連賣書都是別人來通知我們的

= =

我們又遇到了上次日本來的朋友他們真的很猛

看來我們會一直再見的

因為還有寫真書阿~~~~

希望下次Van Ness可以記得我>///<

 

今天有互動

話說軒軒問了第幾集會在碧潭還有一個我忘了

還有慷仁問了很難的問題第一集出現的車子是什麼顏色什麼牌子的

還有他手上拿的花

真的很難

Van Ness問的比較簡單

第一題我也忘了

第二題問光晞的大學

窩窩~~終於叫到我了

感謝慷仁和軒軒的大力推薦~~

謝謝你們看到我

 

哈哈~上台Van Ness還叫我不要緊張

旁邊的弟弟說比考段考還緊張~哈哈

 

最後是慷仁那組贏走了腳踏車和DVD播放器

但是我賺到了一個抱抱還有和他們握手耶耶耶

Van Ness胸膛好結實~~

我好High~~~YAYA

 

下次我還要去拉~~

我愛上Van Ness了~

 

又認識了一群好朋友

請大家鎖定下一站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