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要寫【青春光年三部曲】

終於在這裡完結了

當網路小說脫離了學生,跑到現實

一個人會願意為另一個人犧牲到什麼地步

約定是很磨人的字眼

我相信我們都有一個去追尋的目標

只是很多人不願意說清楚

*〉

韻潔鮮明、獨立的個性

耀哥成熟、容忍的個性

我覺得這個像是成熟板的鬥魚

韻婕就是進化之後的小燕子

而耀哥像是聰明板的于皓

不知道這樣的比喻恰不恰當

*〉

一次又一次

耀哥為了韻潔

容忍退讓

背後做了很多事

韻潔不是不承認

只是她害怕

害怕誰先開口就是輸了

她害怕耀哥不再喜歡他了

*〉

當韻潔隻身去救他妹妹時

感覺很深

那種無法言喻

有人來救你的感覺

就像下一站,幸福

光晰會來救慕橙一樣

不論在堅強的女人

她只是希望有個肩膀可以在他脆弱的時候讓他依靠如此而已

*〉

再來就是小紫和阿孝

他們一整個就在一起太久阿

要是我也會想嫁給阿孝辣

雖然一直吸引我的人是耀哥

誰讓他的雛形是坂口憲二

阿孝的聰明

耀哥的成熟

阿虎的幼稚

小紫的浪漫

韻潔的獨立

麻雀的天真

這六個人中龍鳳經過命運轉彎的路口還是相遇了

*〉

我喜歡穹風阿

12月專輯要出了

1月是詩集

之後還有家書

水蠟

錢要燒光了

以上,工商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