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橙:

我想當你收到照片的時候,
我或許還在手術室裏,
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努力奮戰,
又或許  我失敗了,
我要謝謝相館老闆 幫我把這相片寄給你,
我才能跟你說一些,
無法當面說出口的話。

謝謝你,
出現在我的眼前,
帶給我自從父親離開了之後,
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
如果人的記憶,
只能選擇一秒鐘的額度,
我希望,就是這一瞬間...

我知道我答應過你,
我一定會打贏這場仗,
但 如果 我沒有遵守承諾,
請你答應我 一定 會這麼做。

你回家去睡一覺,
等天一亮醒過來,
就把任光晞這個人 和所有的事,
當作是一場夢,
一場 很長 很長 的夢,
夢醒了,就該忘了。
不要哭,不要為了它傷心或是痛苦。
等遇到下一個,
能和你創造新的回憶的人,
請你一定要接受他,
開心的去生活,
然後  你只要偶爾的去想起我,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