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和嚕嚕咪決定每週日都要去南山殺時間

今天做了很智障的事

先看一部【菜鳥空姐】

〈這部戲的主角應該是凌瀨瑤,但我怎麼看都是機師戲份重些= =

   敷衍片子X1,但是就還滿白癡的,適合佳佳〉

然後我們就很笨的殺去華納幹走他們的爆米花

〈他們的中杯爆米花是我們以為的小杯XXX,吃的好飽〉

重點不是我們很笨,重點是..................

媽的,什麼法輪功在遊行,擋我路,和我被媽媽奪命call

什麼要鏟除中共,讓你這麼輕易剷除大家還要擔心嗎?

自以為金剛護體阿阿阿阿 =皿=

****************************************

回來就很歡樂的看我跟姍姍放棄的【霜花店】

歐.................

果然不是純BL

還是要BG向才行

不過很感人

服裝很成功

音樂配得不錯

難怪還是頗受好評

重點是我打翻飲料

超丟臉>//////<

*****************************************

接著的絕命派對

嚇死我了

超血腥的

看了都吃不下東西

回來我胃都還在痛

不得不說這是部成功的國片

挑戰愛看美國系恐怖片的人的視覺神經

虐殺指數百分百

不是恐怖

但就是讓人很不舒服就是了

看這很自虐

不得不說這是部成功的國片

難得說國片的血腥可以拍成這樣

挑戰愛看美國系恐怖片的人的視覺神經

虐殺指數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