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

為了可愛的金範而追的劇

話說自從有下一站幸福

我很少再追韓劇了

結果這次讓我看到很驚喜的組合

是"錢的戰爭"朴真熙配上"花樣男子"金範

當然就吸引我阿

*******************************************************************

故事從李申英被求婚開始

身為記者的她在被求婚當晚還是得回公司跑新聞

卻不料被她撞見男人與小妹妹在hotel

這叫她情何以堪

想闖出一番大事業

卻又被內定為內退前三名

決心放下

不再依賴男人的她想

藉由工作讓自己再創事業高峰

卻一晚造成自己嘴歪眼斜

此時讓她遇到了民載

這個小他十歲的男人

願意提供她頭條

在她第一次被犧牲時

安慰她

"不要再放過頭條"

"就算放過了頭條也不要因此而落淚"

這樣的小男人

願意在她蹲守時

帶著耳套、咖啡、烤番薯還有長長的圍巾出現

用他的魅力求得受害者的同意

這樣的小男人

在她第二次被犧牲時

義無反顧想去破壞直播現場

帶她去溜冰場抒懷

這樣的小男人

願意為了她的頭條

奔走kiss房、直搗黃龍穴

這樣的小男人

在咖啡館裡用溫暖的雙手

包裹住她的手

"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你了"

這樣真情告白的小男人

甚至

在她誤會他時

陪著她一起熬夜

排了一整條蠟燭

這樣的小男人

為了她擔心的白頭髮

而滿頭灰白的出現在他眼前

這樣的小男人

她放不下真的放不下

她只要求十天

希望命運大神再給她十天擁有這樣純真的愛戀

希望命運大神再給她十天擁有不被年齡所操控的愛戀

但這十天過後

申英真的能放下民載這樣的男孩嗎?

她會勇敢自私的追尋她要的愛情拼圖

還是

放棄這樣讓她怦然心動的愛情

圓了那沒有愛情成分的破鏡呢?

原來愛情,會在連自己也不知不覺的時候,消逝得難以捉摸。
而下一段戀情的遞補,在那樣的片刻,往往也會讓我們以為只是對於前一段戀情的療傷。
然而,卻也因為如此,才會讓身為旁觀者的我們深深被吸引。
所以,十天?
期限截止時,提出建議的李申英就真的能夠灑脫的結束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我想,那存在於人類心中所有愛恨嗔痴的情感,就不會是身為靈長
類動物最高階層的專屬,而只會是神所給予人類的玩笑罷了。

~摘自PTT CPRKU大

*************************************************************************************

其實多多少少也和我未來想做的職業和現在的生活狀態有關吧

記者阿

希望我34歲時不會像申英一樣怨嘆而是向傅琦一樣活得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