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阿

今天真的是太好笑

阿煞和阿嬌

真的很妙

連觀美漁村的梗都復活

真的很冏XD

梁家家訓也超可愛的辣

**************************************

今天有看得大家應該都被雷到了

看到小樂哭真的好捨不得

好難過

大家請期待米修超人

**************************************

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是慕橙

我會不會那麼勇敢養大他

會不會那麼堅持生下他

即使是那樣的閒言閒語

我也會勇敢堅強?

我能不能看著有著一半生命中鍾愛的他

守著這樣的缺憾一生

而當他再次出現

卻不是怪罪

是遺忘

很難真的很難

**************************************

導演真的很屌

軒軒和Van Ness都超厲害

更厲害的是小小彬

明年請用力敲響金鐘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