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你不必問 有些人你不必等 許多細節已湮沒 還記得那副歌
情話被現實反駁 還不如一句情歌 安慰了寂寞 也餵養寂寞
聽著那熟悉前奏 回憶逆流成河 淹沒你我
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別後那片天空
沒有如果 沒說的 希望你會懂
愛恨忐忑 是你 陪我走過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
只唱勇氣沒勇氣還是沒結果

在每個夢醒時份 誰會陪你數傷痕 許多細節都復活 當唱起那首歌

有些話並不能說 卻能夠不斷安可 它讓你感動 也讓你心痛

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曾觸摸的天空 那些悸動 沒說的 用微笑帶過

愛恨忐忑 是你 陪我走過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
只唱勇氣沒勇氣還是沒結果
愛是什麼 感動宇宙 感動不了你又算什麼
這不是歌 是寂寞的出口
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再沒有對錯
那些溫柔 希望你會懂
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我們都該快樂
那些沈默 沒說的 不要變負荷
愛恨忐忑 是你 陪我哼過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
再捨不得沒有捨還是不會得
那些情歌 是我 如果你會 想我
那些情歌 是我 沒告訴你 是我
愛是什麼 感動宇宙 感動不了你又算什麼
這不是歌 是寂寞的出口
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再沒有對錯
那些溫柔 希望你會懂
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我們都該快樂
那些沈默 沒說的 不要變負荷
愛恨忐忑 是你 陪我哼過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
再捨不得沒有捨還是不會得
那些情歌 是我 如果你會 想我
那些情歌 是我 沒告訴你 是我

 

用靜茹姐姐新歌來開頭一下

很不捨得

看見那樣的字句

似乎心又被撼動了

即使嘴上說著

但心裡知道不可能的原因

除了百分百的感動

還缺少了那些什麼

混亂的這些日子

已經不想去想得太多

只想快快樂樂

回憶起那些過往

致少我們都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